這家是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部落客分享的,自從饗之鄉沒營業後就很少吃到不錯的麵食館了~

所以雖然不在我的活動範圍內,還是找了一天去嚐嚐!!


空間位子簡潔乾淨,不過來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,讓我心裡覺得有的怕怕的,應該不會是地雷吧?!

還好事實証明是我多慮了!!




桌上有筷子,其餘餐具、佐料、飲料有另外的區域可自行取用!

飲料區有冬瓜茶、白開水,還有豆漿哦,這就比較少看到的~不想另外點湯的也不怕會口渴



【麻辣皮蛋麵】NT 50



會想來吃主要是看網友推薦的這道麻辣皮蛋麵,因為還沒有吃過用皮蛋搭配的麵食

吃起來香香辣辣的,加上皮蛋的味道,很讚哦! 不怕吃皮蛋的可以試試!!




【炸醬麵】NT 45



老公覺得這道反而比麻辣皮蛋麵還好吃,炸醬香、麵條也滿Q的~

不敢吃皮蛋的可以點這道!


【燙青菜】NT 30



小菜區沒有想吃的小菜,就燙了地瓜菜,上面淋的跟外面淋的肉燥不太一樣,也是滿香的!!


【韭菜盒子】NT 30



這道點心也是CP值頗高的,裡面的料滿滿的,外皮煎的赤赤香香的,沾點辣椒醬也不錯!

我個人是直接吃原味,熱熱吃,好吃哦!


【高麗菜水餃】NT 45/10顆



外皮、內餡都算中上,OK!!


【蛋花湯】NT 20



這個不用我說,看照片就知道料多實在,CP值超高,簡單的家常湯品就很讚!!






雖然食量已經不如從前,但每次兩個人出去還是點很多,吃的很撐~

今日兩人花費按讚 NT 198 (上FB打卡按讚打9折)

整體而言算是CP值中上的店家,有空再帶家人一起來吃,可以再點不一樣的菜~呵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麵桿子<眷村美食>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3號
TEL: 04-2473246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m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