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無意間看到愛評網的分享文~

平常不愛甜食的我居然也有想購買的慾望(看網友的文筆有多好就知道了....)

因為是團購的,要15個才免運費,所以隔天上班馬上揪團訂購(是有多急)


因為剛好家裡有人生日,所以先確認可以到貨的時間,老闆態度超好的哦!!

跟老闆確認可到貨的時間,馬上下單、匯款,就期待蛋糕的到來囉^^



 



一收到貨拆箱後,有令人驚豔的感覺,包裝的很仔細,黑色的配感覺很有質感,外面有牌子清楚的告知裡面的口味!!
 



拆開外盒後裡面還有一個小盒,還用緞帶綁起來,真搞剛耶~

附上刀子、產品menu及食用說明(需冷凍,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15分鐘即可)

 


沒有花翹的裝飾,也沒有讓人害怕的奶油,雖然一個只有6吋,但是很有份量哦!
 




上面的蠟蠋及生日快樂字型是自備的哦~~

 
 
 



這次訂購的是【拿鐵咖啡提拉米蘇】

拍的不是很美,但我敢發誓,真的很好吃!!

主體是濃縮咖乳酪超司,上面有一層貝里斯奶霜乳酪,因為是冷凍過的,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

口感綿密、味道香醇不甜膩,中間的夾層有餅乾佐咖啡酒,我是吃不出來有什麼酒味~

最底層是酥脆的手工餅乾,又是另一種口感!!
  





難得有蛋糕可以讓我吃了一塊又自己再切第二塊,家人也都說好吃哦,這次沒踩雷,超成功的

原價259,買15個送1個還打95折,換算下來一個不到250元,真的是太超值啦!!

下次我要再來訂其他口味的!!
 
 
ps: 請記得一定要冷凍哦!要吃前再拿出來退冰,因為有同事沒冷凍,直接放冷藏,口感就變軟軟的,不太優哦!!



==================
ORIGINAL義廚-提拉米蘇 
 
 

訂購網站:合購網
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m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