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今天是吃生日餐來的,原本是要訂法森小館,但沒位置了,店家推薦另一家(同一個老闆的)

但後來想想也不一定要吃那麼貴森森的,找一家好吃的店,開心用餐比較重要!!

(((因為錢要省下來買尿布、奶粉... 話說奶粉5月份又漲價,真的是太過份><)))




每次經過Fatty's 都是滿滿的,但都沒有進來過,這次終於吃到了~





菜單上有拍實品照,這點我覺得滿貼心的,有時候看名字跟本看不出個所以然...




義大利麵跟pizza 都有附沙拉跟麵包,但濃湯、飲料就要另外加點了哦~



麵條有7種麵食種類,強調是店內手工製作,很有彈性!!



 

【附餐沙拉】

2人份的生菜沙拉,生菜滿新鮮的,但我只有吃幾口,我是肉食性動物XD
 


 【附餐麵包】


兩個不一樣的麵包,一個內餡有乳酪,配上沾醬很好吃,吃原味的也挺香的!!

另一個是雜糧麵包,麵包體也很鬆軟~





【獨門泰式醬海鮮麵疙瘩】NT 340



 

義大利麵一般是紅、白、青三種醬汁,難得看到有其他口味的,所以看到泰式口味就點下去了

麵條就直接選菜單照片上的麵疙瘩,我很少吃麵疙瘩,因為覺得會嚼很久,嘴巴很累(真的有懶)

吃起來其實不像泰式那種酸辣的感覺,滿好吃的但不曉得該如何形容(完全詞窮...慘XD)

尤其是他的醬汁我都想直接拿來配飯吃了,整個覺得超下飯的!!



麵疙瘩方面一開始覺得還滿有嚼勁的,吃到後來真的累了,會覺得在吃麵團的感覺,看起來雖然不多,但其實很有飽足感

個人覺得多人分食會比較好,選不同的麵條,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~



【超級總匯PIZZA】NT 470



餅皮有分厚的跟薄的,原本是選薄的,但看其他客人桌上的,我就改成厚的了

因為我看那個薄的是像餅乾那麼薄吧,我不愛!!



事實証明我的選擇是對的,他的厚度其實跟一般我在別家店吃的薄PIZZA差不多,這種才剛好,要不然我會吃不飽滴

實品沒有像名字取得那麼超級,PIZZA上的配料個頭不大但調味還不錯,還有三種調味料可以搭配~



白色的是蒜味的,吃起來很香,紅色的是辣椒,真的有夠辣,我才加一、兩滴辣油就不行了(我果然是吃辣界的肉腳)

最後一個是綜合香料粉,服務生說裡面有十幾種香料組合而成,很像每次喝濃湯裡上面潵的香料~


後來上網爬文才知道PIZZA可以選雙拚的,兩種口味各半,啊~~~~(看來以後真的要先上網做功課才行)


 

【炸黃金薯條】FREE


這份薯條是當天壽星才有的哦!!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~

熱熱的上桌,香脆好吃,也不會像麥XX那麼鹹,讚!

不過店內都有沒標示有壽星的優惠,要主動問才會告知的哦~



整體用餐感覺是還不錯,口味不錯,價位算中價位,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附個飲料或是湯品的話CP值會更高!

店內有一、二樓的座位,但生意很好,建議先訂位再前往,店外停車較不方便,開車的朋友可以停東興停車場(NT30/H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atty's 家庭式義大利餐廳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0巷1號
電話:04-2319489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om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